3/11/2003

中国茶上看到《三八节之后闲侃》一文,不由的兴趣昂然,谈谈我的看法:
女人是原材料,男人是厨师。
高明的厨师,能把原来没有滋味的大白菜,炒的有滋有味,何况燕窝之类。但如果是一块坏肉,那只有让给狗吃了。
不高明的厨师呢?烧了桐琴;煮了仙鹤!
女人如何?如白开水;如中国茶;如酒;如臭豆腐。
臭豆腐者----闻起来臭吃起来香。有的男人好这个。如http://www.expiredpineapple.com/blog/chinglish/archives/002306.php中提到的海龟之类。
一幅名画到底是属于收藏他的富豪呢?还是属于欣赏他的人呢?最佳结局是欣赏他的人是个富豪,呵呵。
好女人一样!
好女人如琴,你要会谈!弓不可紧,弦不可松。
明星如何呢?你是富豪吗?
生活中到处都有美的点滴,雨后虹---这个少见了,空气污染太厉害。花间露,枝上雪,还有在街头许许多多具有明星气质却没成为明星的人。比如我。
我经常发现美的片断并欣赏之。人潮中拥挤如博物馆。
大部分女人有很多难改的恶习:嫉妒、小心眼、虚荣、痴心、无知--最可恨的是不知道自己无知还以为什么都懂。
最可怕的是相信爱情这个东西,还居然以为是神圣的。千万不要误解这句话。我也相信爱情。
不过我听说爱情可以批发,有要的吗?
情能不涉性吗?
这和吃饭是一样的。吃不饱肯定饿,部分女性的疾病与此相关。你看!你看!男人多重要!
话有说回来,吃多了也不行!无论男女,过了,都容易衰老或产生疾病。
当然,你更不能抢别人碗里的。不过有些事情我们是说不清的。
作为好男人来讲:你快乐所以我快乐!
有的男人有错觉:认为时间长短和当日次数很重要。
NO!为了你的健康考虑:你只许一次而让对方愉悦数次应是你追求的目标。
但是性绝对不是生活的全部。惟独健康强大的精神世界才能把你和狗区别开。
性、权力、财富都不会给你带来真正的彻底的满足。
就象老板不能靠喝斥员工来提高自信心一样;
也象丈夫不能靠打麻骂妻子来提高自信心一样;
女人不能靠服饰和化妆品来提高自信心。当然人靠衣装并不错,我说的是过分依赖。
女人没有自信心和爱他的人有关系,他应当帮助她。他包括家人和朋友或同事。
风把柳树吹成自己的模样,她从晴人的眼里找到自己!
女人的自信心应该从自己的心灵深处生起。即使她没有碰到好男人。




没有评论: